叶月玖

【白一现代】你愿意让我标记吗?番外二

番外二·春晨



春天的气息,温暖,甜蜜,活泼,是薄粉的桃瓣,是透明的细雨,是嫩绿的春草,是柔润的蓝天,是恋人眼中闪烁的星光。


白哉醒来的时候,唇角还是微笑的。


昨天假期,他跟一护去踏青爬山,春色正好,山花灿烂,他们携手同游,看了美景,吃了美食,拍了照片,除了累一点,可说是心旷神怡,十分开怀。


这是他们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春天,比记忆里任何一个春天都来得美丽,万事万物都仿佛笼罩上了一层光环,所有的小花小草都是可怜可爱。


因为他的生命里,拥有了怀里的这个人。


一护睡得正好,他全身放松地依偎在白哉怀里,双手两个拳头松松地握着,嘴唇轻抿,是红润的好气色,唇形饱满,吐息出甜蜜的芬芳。


看着就想亲。


但是这么乖巧可爱地睡在怀里的模样又让白哉不忍打扰。


他盯着那红唇盯了半天,睡着的人若能感觉得到,怕是嘴唇都要烧起来了。


蓦地少年嘟囔了两声,像是梦到了什么好吃的,嘴唇砸吧着,将那鲜润的红染得更湿,闪烁着水泽显得更诱人了。


白哉终究还是小心翼翼地亲了下去。


不吵醒他,我亲一下就好。


略……(去老地方看,不知道的看置顶)



甜到心里去。


至于早餐……大概很久之后才会被想起吧。


春日的清晨,只有两个人的时光,正适合尽情缠绵。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