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月玖

【白一现代】你愿意让我标记吗?番外·礼物(上)

番外·礼物



(上)



有一天闲聊时说起对方最让自己心动的是什么打扮。


一护毫不犹豫:你穿浴衣时。


白哉:………………为什么?


一护:跟平时严肃端正的模样特别反差啊,若隐若现的胸膛,散下来的发,带着潮气的皮肤,和放松闲散的表情……嗯,太诱惑了!


说着还舔了一下嘴唇。


白哉于是当场把这只恋爱之后就有点放飞自我的小色猫按在了沙发上。


恩爱的中场时一护有点累,半眯着眼睛问道,“那你呢?你最心动的是我的什么样子?”


白哉想了一下,“应该是你穿校服的样子。”


青春,灿烂,勇往直前,最美好的模样。


的确一护分化成omega是他私心里最希望的结果,但这个性别对一护带来的影响依然是现实存在的,他多了忧愁和愤怒,尽管依然倔强,依然勇往直前,但白哉知晓他内心深处的阴影和脆弱。


或许成为alpha或beta的一护,哪怕不能被他标记,才是更适合他的吧。


不过现在,标记之后,一护内心深处的那份阴影似乎终于消融不见了,两情相悦的恋爱更为他添加了光彩,他眉目间的灿烂和无忧就是白哉记忆中最让他心动的模样。


一护哼哼了两声,手臂环住了白哉的颈子,笑起来漂亮极了,“哪天穿给你看。”


“好。我等着。”


白哉俯首下去吻住了他,情思荡漾间,这个话题轻飘飘地过去了。


他沉醉地投身进入了炽热的情爱熔炉之中。





一月三十一日,白哉生日。


可惜这天并不是周末,就是个星期五,一护有课,白哉也有事情。


早晨起来的时候一护就着早安吻给了生日祝福,出门前他眉眼弯弯,“等我回来给你庆生啊。”


“蛋糕吗?”


白哉知道一护厨艺很好,但饭菜和西点还是有区别的,不过如果是一护做出来的,他一定会高高兴兴吃掉。


“秘密。”


橘色的眼眸亮晶晶的,里面尽是快乐自在的光芒,白哉忍不住抱住他亲了又亲,放出一点信息素,怀里的omega就特别的乖,特别的有回应,末了还是助理地手机铃声才把差点擦枪走火的两人给唤醒,一护红着脸鼓起腮推开粘人的alpha,“走啦,再不出门要迟到了。”


白哉叹了口气,“嗯,走吧。”


真希望现在就是下午。





今日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多,白哉烦不胜烦却又不能走,时间慢得要死,他承认,是自己失去了平常心。


毕竟是他们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生日。


虽然看起来很一本正经,但白哉也是看过一些奇奇怪怪的书本和电视剧的,虽然只是因为妹子露琪亚的爱好而在客厅经过时扫几眼,或者没收不良书籍的时候随手翻过几下。


那些,咳,上面不是都有地吗?把自己打包起来作为生日惊喜什么的……如果是回家全身系着礼品缎带的一护,不穿衣服的那种,放在装满玫瑰花的箱子里之类的……白哉希望自己到时候不要太过失态(比如流鼻血什么的)。


关键是,即便现在他能丢下这一堆事情直接回家,一护也不会这么早回家。


好容易熬到了一护下课的时分(对于恋人的课表白哉记得很熟),白哉已经结束了工作,他很想像平时周末那样去接一护下课,不过既然一护说了是秘密,那么他就得给一护布置的时间,于是白哉发了条信息,“我可以回家了吗?”


“没问题。”


白哉将手指按上指纹锁,在“滴”的一声之后推开大门的时候,他的好奇心和期待都达到了顶峰。


然后他愣住了。


“欢迎回家,白哉。”


一个身材高挑双腿修长腰肢纤细的,嗯,橘发少女,站在客厅中央对他微笑。


未分化时的一护还是雌雄莫辩的年纪,虽然气质比较阳光,但轮廓还是柔和的,长大了几岁的他,又因为分化成omega,体内激素和肌肉质量的原因身姿纤瘦,脸也是那种几分锋利感却比aplha更为秀气的漂亮,穿上他们高中女生的校服:英伦风的蓝白色百褶短裙,侧边是红色成排的纽扣,深蓝格子领配红色系带的白衬衫,袖口也有同样的格子作为装饰,白色长腿袜和小白鞋,竟然看不出多少违和感,相当,相当的清纯可爱。


家里开足了空调,穿得这么少但并不会冷。相反,从外面进来的白哉一瞬间就有点要冒汗。


“你……一护……”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被击中了,一时间竟结巴了两下。


虽然没流鼻血。


但的确有种血液直往某处涌的刺激。


“白哉不是说最喜欢我穿校服的样子了吗?我好不容易才拜托游子帮我弄来合身的尺寸的。”


一护张开双臂转了个圈,让小裙子的裙摆飞扬起来。


“可……可我说的是男生制服……”


“什么啊,作为礼物的话,男装有什么意思,女生制服才是王道啊。”


他歪了歪头,“我这样,白哉不喜欢吗?”


“喜欢。”


白哉觉得自己还要磨磨蹭蹭提出各种疑问他今晚就得睡沙发了,嗯,事实上他自己也忍不住了,穿着小裙子校服的一护,明明是这么清纯青春的模样,却是作为惊喜礼物站在面前的,于是下意识就流露出一份予取予求的坦然和甜美,白哉觉得自己如果不快点走上前去吻住他,就对不起一护这么努力地准备和自己一天的煎熬。


他于是这么做了,上前抱住可爱的恋人,由衷地赞美,“超可爱的。”


一护嘻嘻一笑,他其实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换上之后总觉得腿间凉飕飕空荡荡,白哉还问东问西的,他都快爆炸了。


“那……”


他凑到恋人的耳边,“你想在客厅还是在卧室?”


“我想在书房。”


“唔?”书房有什么特别的情趣吗?一护不太明白。


就听见白哉说道,“我们这样,一护你是正在学习的学生,我是你的家庭教师,测试你没及格,为了不被我告诉父母……”


“啊,你好坏啊!”


着实没想到白哉还有这么闷骚的操作,一护眼睛亮了,“你是想惩罚我,还是我诱惑你?”


白哉立即表示他都要,“你先诱惑我,我再惩罚你。”


略………………(接下来的去老地方,不知道的看置顶)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