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月玖

【白一现代】你愿意让我标记吗?番外(下)

略………………(老地方,不知道的看置顶)



其实一护如果全部删掉白哉也是接受的,毕竟这种照片的确很超过,但他愿意保留就很让人喜悦。


“哪,手机还你,你可要好好保护,别给别人看见了。”


“你忘记我什么专业了?”


“哈哈也是。”


一护肚子突然咕地叫了一声,“啊,没吃晚饭就……”


“叫外卖?”


“其实我做了蛋糕,在冰箱里。”


“一护给我做的生日蛋糕,一定要尝尝。”


两人就坐在桌前,你一口,我一口地相互喂蛋糕。


蛋糕没有用奶油,浇了巧克力酱,蛋糕胚也是巧克力口味,里面有碎果仁,中间切开,夹了糖渍樱桃,草莓还有奇异果片,口味很好,甜度低,好吃不腻。


做得不大,一人一半轻易就吃完了。


白哉为他擦去嘴角的巧克力,一护漾开了明亮的笑容,“生日快乐,白哉!”


“跟你在一起,我非常快乐。”


白哉心动的去吻那朵笑容,巧克力的柔滑和微苦的甜在唇间化开,他们缠绵地接吻,细碎地呢喃,“我也是……”


“再来一次……”


“唔……好……”






提前祝白哉生日快乐^_^


评论(6)

热度(9)